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天气~~心情

今天早上一醒来,妈就叫我跟她去银行办东西,
醒来时天气还好好的,出门后,不知怎的,
突然间乌天暗地,拜托~~,
我们骑着摩托也,害我和我妈都赶着冲回家,
半途时就已经下起毛毛雨了,
吃都还没吃啊,结果到家进屋后,
雨才哔利巴啦地下了起来,
我们只好到家附近的面摊吃面。。。

下午进存来找我,过后我们一起出去,
结果又怎么了你们懂吗?!
又下雨喔~~
哇靠。。天啊,我们也是骑摩托的也,
幸好有停下下,让我们去别的地方也没那么危险。。


“雨”
。。这个词对我们来说,是有好有坏的,
当你问我,‘诶,财,你喜欢下雨吗?’
哈哈,我会回答你。。‘不喜欢~~’
可是另一个角度来说,雨,是个让人类可以片刻休息的气候,
朋友都说,‘下雨时睡觉最爽!’,‘下雨时可以不用出门,省钱!’


以前在中学时,很讨厌下雨,为什么呢??
因为下雨时就没得打篮球啦。。显~~
不过大家知道吗??现在全球暖化,雨对某些国家来说,是很不可或缺的。。

或许在其他国家,等了这场雨,是等了多少天,
多少夜,甚至是多少年,还有些或许我们不知道的地方,
是连一滴雨都淋不到的呢~~


我想,应该要感恩了吧。。

1 comment: